阿穆隆歌声感动过我们的盛夏

2007-05-23 20:05 阅读(?)评论(0)

        因为职业的关系这两天我一直关注着快乐男声,而在前些天我这个骄傲的心被阿穆隆的声音击中,后来每期都看就是为了听他唱歌,虽然站在娱乐的舞台上他感觉到自己那么的孤独,我却被家乡忧伤小王子阿穆隆的歌声深深感动…

   喜欢唱蒙古语歌曲他的确不适合这个喧闹的舞台.别的选手都在搔首弄姿尽力显示自己时,他却在躲闪中表达着草原青年的谦逊和包容.怎样形容来自草原忧伤王子的歌声呢?清新、雅致、深邃、大气、荡气回肠……好像还不够!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可能也只会是“沉醉”了,沉醉于它的质朴,沉醉于它的高亢,更沉醉于它的纵情。 

    演惯了轻声细语的缠绵情歌的快乐男声的舞台上, 阿穆隆的歌声显得那么质朴,那么高亢,那么纵情.也许从草原飘来的一首首歌才能震撼我的心灵。 

    …静静地吟唱着“乌兰巴托之夜”…没有华丽的呐喊…没有绚烂的舞群…他用他带着马奶酒香味的纯净嗓音把我们带到了乌兰巴托的夜空之下…当低俗的主持人想展示自己的幽默,将唯美的蒙语歌词胡乱解释时,他只是附和淡淡却不轻蔑的一笑…他,是将草原的清纯与朴实带到大都市来的小天使…难道不是吗?这个孤独的小王子清澈而深邃的眼睛深情地望着远方,远方有他的母亲般的天堂草原,有他的兄妹般的亲友好朋.我以前可能真得没有见过他,但今年夏天因为你而感动过.快乐男声的舞台你留下了你的遗憾,但我们的心里你真的是我们的英雄!

  最后修改于 2009-04-07 19:5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